学校纪委协同校领导开展相关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日期:2023-12-07 14:08:32  发布人:8000000872  浏览量:121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合力,12月6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徐黎明参加党委副书记潘玉琴分管部门和联系部门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会,会议在行政服务中心419会议室召开,纪委办公室主任裴纪平列席会议。

会上,徐黎明通报了近年来高校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情况,并从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底线、强化“一岗双责”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干部以案例为警示,严于律己,警钟长鸣。潘玉琴围绕“坚定信念,驰而不息加强党性修养;严以律己,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强化担当,争做忠诚履职尽责的新时代干部”三个方面内容跟与会同志作交流,勉励大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体现在事业发展和“双高”建设上,奋力谱写好“创建全国有特色、行业能领军的应用技术大学”新篇章。(韩连权、裴纪平/文  张理/摄  张卫平/审)

20231206党风廉政建设会(1).jpg


核发: 点击数:1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