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3-11-27 17:49:57  发布人:8000000872  浏览量:62

11月27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徐黎明、各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纪委办、执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办主任裴纪平主持。

会上,执审处副处长徐文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督促纪检委员增强身份意识和了解业务知识,深刻理解担负的使命职责。执审处处长张卫平围绕今年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实际情况,针对二级单位及关键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讲解,并对后续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部署和安排。

徐黎明强调,党总支纪检委员区别于普通党员干部,首先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带头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做到政治上“正”,廉洁上“正”。作为协助纪委开展监督的“前哨”、各党总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具有“近距离监督”的天然优势,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忠于职守,切实担负起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李美玉/文  马大成/摄  张卫平/审)

微信图片_20231128084808(1).jpg


核发:8000000872 点击数: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