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23级新生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10-17 12:57:35  发布人:8000000872  浏览量:316

全校新生: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筑牢立德树人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廉洁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我行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5日

三、活动对象

全校2023级新生

、作品内容及形式

(一)作品内容

以文学创作类作品为载体,全方位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思想内涵、道德情操、职业规划与历史责任,体现廉洁修身、敬业奉献、自强不息的品德涵养以及克己奉公、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精神追求。作品内容要紧扣时代主题,充分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党的红色血脉与精神谱系,做到特色鲜明、立意深远、构思新颖,有较强的吸引力与艺术感染力。

(二)作品形式

形式、体裁不限。

、报送要求及奖项设置

1.征集作品要求原创,严禁抄袭。学校对获奖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印制光盘、编辑成册或用于展览、宣传等),不支付作者报酬,作者享有署名权。凡是投稿参加征集的人员,均视为已经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2.征集作品以WORD文档电子格式提交邮箱jw@czie.edu.cn,文末注明作品类型、真实姓名、所在二级学院及班级、联系电话等个人信息。

3.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组织单位将对参赛作品组织专家评审,根据评审意见研究确定最终获奖结果,并给予适当的奖励,同时在学校纪委网站推送获奖作品。

            中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10月17日


核发:8000000872 点击数:3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