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党支部赴监察文化馆开展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13 10:58:31  发布人:8000000967  浏览量:59

为进一步巩固纪检干部教育整顿成果,加强纪检干部和党员自身队伍建设,丰富党内活动形式,3月12日,学校机关党总支纪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州监察文化馆参观学习,共同沉浸式、场景化感受了我国监察工作的历史变革,以及新时代监察法制的伟大实践。

监察文化馆坐落于天宁区紫荆公园内,是全省首个以我国监察制度为主题的公共廉洁文化服务空间,由序厅、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和尾厅五大板块组成。支部党员边走边看、边听边悟,通过实物、图文视频、互动体验等方式,直观感受我国传统监察制度的历史演变,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监察制度探索与发展的历程,全面领略党的十八大以来铁腕执纪的有效成果,震撼感受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风貌。

在尾厅,徐黎明带领全体参学人员深刻理解和把握“第二个答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鼓励大家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坚守红线底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纪委办 葛文鑫/文 执审处 张卫平/审)

监察文化馆01-2024.03.13.jpg

监察文化馆02-2024.03.13.jpg

监察文化馆03-2024.03.13.jpg

核发:8000000967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