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05 09:34:41  发布人:8000000872  浏览量:18

1月4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徐黎明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执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办主任裴纪平主持。

会上,徐黎明传达了《关于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明确学校纪委在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重点强调了省属专科院校纪委被赋予监察权,纪委书记担任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代表省监委履行“上对下”监察监督职责,一体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国家监察职责。大家表示,以往一些非党员领导干部不在学校纪委监督范围内,这次改革实现了校内行使公权力人员监督全覆盖,这不仅是压力的传导,也增强了大家接受监督的意识,对于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保障。

随后,与会成员对纪委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李美玉 文/摄  裴纪平/审)

微信图片_20240105093659(1).jpg


核发:8000000872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