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教职工中举办“迎新春”廉洁文化作品展的通知
日期:2023-12-18 15:02:27  发布人:8000000872  浏览量: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洁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的廉洁意识,深入开展“廉洁常工”建设,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经研究,决定在教职工中举办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画展清风 奋进新征程

二、具体要求

1.作品要求: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立意新颖,寓意深刻,能够体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及“廉洁常工”特色,体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2.作品种类:作品形式不限,包括但不局限于书法、绘画、篆刻、剪纸、陶艺等,鼓励创新形式和表现手法。

3.作品尺寸不限,须确保作品能够清晰展示。

4.作品备注:所有参赛作品背面右下角请标注作品名称、姓名、部门、联系电话等信息。

三、活动安排

1.征集阶段:即日起至2024年元月3日,作品提交至行政楼405室。

2.评选阶段:元月4日至7日,届时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一定奖品。

3.展示阶段:元月10日至放假前,在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展出;下学期开学后在适合布展的二级单位展出。

 

                       校工会、纪委办

                                                                                  20231218


核发:8000000872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