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 强党性 担使命 -- 纪委办党支部、执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15 13:49:48  发布人:8000000872  浏览量:497

为赓续红色血脉,感受信仰力量,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纪检干部铸魂赋能414日上午,纪委书记沙峰带领纪委办党支部、执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溧阳戴埠镇开展“悟初心 强党性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上午,全体党员在溧阳戴埠镇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陵园依山而建,翠竹相拥,雪松长伴,主要安葬解放时期,朝鲜战争牺牲的15位革命烈士。全体党员怀着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驻足凭吊广场,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烈士墓区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绩,追思和学习革命烈士崇高品格和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前往村里为老人开展义务理发服务,进行谈心交流,了解生活情况,切实解决群众“头”等大事,得到村民高度赞扬。

最后,支部与溧阳戴埠镇戴南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座谈。戴南村党总支书记杨旭宇就近几年的乡村振兴工作、农村旅游开发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提高普通党员的存在感、参与感和自豪感,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战斗力进行了经验交流。沙峰书记表示,农村是个大舞台,事多、面广、关系复杂,党建工作的开展在农村尤其困难,通过此次交流,我们将从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基层党建中汲取经验,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在学习中把准正确方向,在调研中深化规律认识,在落实中积极担当作为,推动纪检干部进一步聚焦职责使命,进一步明晰纪检工作思路,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举措做好新时期学校纪检工作。(执审处 李美玉/文  巡察办 李洪涛/摄  纪委办 杨晶晶/审)






核发:8000000872 点击数:4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